close

09年



我做了什麼改變



從08年到09年



這之間我做了什麼改變



在我畢業後



亦然決然地將長髮剪掉



在我踏入職場後



很快地體重掉了7、8公斤



畢業前與畢業後



我真的變了不少



人際漸漸地拓展開來



不再是井底之蛙



視野漸漸地廣闊了起來



想法 正逐漸地改變了



因為工作 讓我頓時成長了不少



也因為工作後



發現原來人與人間相處是這樣的



幸好 我給人的感覺不差



是該好好整頓思緒



是該從心出發



是該不再那麼執著



是該上床睡覺囉






自我沉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