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虛情假意的朋友請走開

我要的是真心誠意對待的朋友

而不是虛情假意的朋友

如果你是那樣的朋友請你離我遠一點

我不難相處

只是我不要虛情假意的朋友

別再我面前做一套說一套

再我背後又是另一套

這樣只會讓我厭惡你

也別跟我打心機戰

人前人後一個樣

只會讓人厭惡、討厭罷了

只是突然的感慨

與大家分享

或許 工作後

我的想法讓我改變很多

與人相處也讓我做了些改變

我不會跟你打心機戰

更不會是那種說一套做一套的人

向來是說到做到

總是會虛心學習

敎的都有聽進去

一些人生道理、大道理也都有聽進去

出了社會

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我不是長大了

而是成熟了許多

哈哈哈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