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

這部片真的很棒!!!   I  like

結了婚的女人難道就一定要在家當家庭主婦...

難道結了婚自己的心情不能表現出來嗎...

Run away!!!

為了家庭放棄事業,這樣值得嗎...

誰說結了婚的女人就要脫離原本屬於自己的一切,

誰說談戀愛的重心一定要在情人身上,

如果連朋友都不能兼顧那麼到最後自己又會得到什麼...

完美家庭這聽起來的確很讓人倍感壓力!!!!!
 

愛情,是每個人都希望並渴望擁有的,

穩定的愛情不就是每個女人心裡希望的,

但事情在愛情這學分裡我顯然是不及格了,

其實我也希望能有個肩膀可以依靠,

可我似乎自己親手推開了那個肩膀,

但又很難去卸下心防接受,

或許是害怕自己又受到傷害,

我有一段不願提起的...

過去是我太傻太天真了,

對"他"我只能說抱歉不是我不接受而是我還沒準備好!!!!!



『自己』是最難演的角色,心鬆開了,鬆開別人的期望,不在乎悶棍或掌聲,當然演誰都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