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然在幼教,

曾經說過要再給自己一個機會走幼教,

但如今看來...

不是轉換跑道就是換間,

但換間會比較好、比較快樂、開心嗎?

或許我心已不再幼教了吧!!!!

如果可以我還真不想當老師,

因為老師這個包袱太重了,

雖然老師給人家的印象就很好了,

但其實老師很辛苦的,

我都很想拋開這個老師的包袱囉!!!!!

快樂與不快樂都在一念之間,

就像離開與留下也一樣都在自己的一念之間,

很多事情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說清楚的,

其實女人這個東西很奇妙,

但卻也讓我不太喜歡,

因為女人總是喜歡東家長西家短的...

或許就是因為導致我很不會跟女生相處,

因為我就是不會這樣呀!!!!

只是偶爾也會比較八卦一點而已啦!!!!!

但通常八卦的事情都絕對是很勁爆的喔!!!

哈哈哈~~~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