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幼教職場五個月了,

現階段只想多充實自己,

朋友建議我去上專任管理員的課程,

雖然跟幼教搭不上關係,

但卻有著想去上課的衝動,

也許轉來轉去還是會選擇離開幼教職場,


自從朋友都各自畢業後,

大家都有自己新的目標、新的工作,

漸漸地,大家都因工作忙碌,

而少了聚餐、電話連絡,

今年大家還能像往年那樣聚在一起嗎?


原來越單純的工作環境,

其實暗藏玄機呀!!!

也許我該試著學會跟女生相處,

也許我該學會收起我嚴肅、酷酷的臉部表情,

也許我該學會講話圓融點,

或許我要學的還有很多很多,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我講話的模式,

所以再這新的一年我要改進的地方有很多很多~~~


當我知道你們相愛 我的心底泛起許多無奈
我的心在哭 我真的在乎 妳的離開(此情難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