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夠我累的

我是那個一上車就睡覺的人

所以今天早上一上車就睡著了

後來又醒來

之後呢我又睡著了

沒辦法太早起床囉!!

我可以說是睡一整天的(除了下車外)

今天去了野柳的某個海洋館

看了海豚 海獅表演

還有水上芭蕾不過跟我們看的不一樣

因為那好像是007不知什麼的

整個很精采也很好看

尤其是那個跳水

看了都覺得讚啦

有一個從大概有9層樓高跳下來

整個就水上芭蕾就這個最精采

本來要去看女王頭的

但由於時間不怎夠所以就沒去了

就去金山吃中飯了

真是有夠擠的啦!!

吃完中飯就說要去十八王功

去了覺得不好玩就說要去淡水

可是去淡水不是原有的行程

是後來說要去的

淡水我也沒逛到什麼

因為我們還要去苗栗

所以在淡水只停留一個小時

之後就出發前往苗栗吃晚餐囉!!

客家小炒

還可以啦!!

今天的我可以說是都沒吃到什麼

很奇怪今天的我

明明就沒走很多路

腳怎會又酸又痛的

真怕明天會ㄊ一ˋ 腿(台語)

不過這樣也不錯啦!!

有運動到

今天可以不用做運動了

想必今天的我一定很快就睡著了

呵呵

今天我有看到海唷^^

真是高興

海真的很漂亮

但由於有下雨的關係

所以海浪時大時小

我還看到有人在海邊釣魚

心想覺得他們都不怕海浪嗎??

萬一海浪變大捲走他們那他們的家人起不是會很傷心

今天有位小妹妹跟我玩講話還給我抱抱

我今天就這樣過了一天

還蠻愉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